“变回去了!我变回去了!"狂铁欢呼着。“我还想摸你的大尾巴啊……”莱西奥有点伤心。“这个时候不要说这种话啊,莱西奥!”狂铁又生气了。“好好好,不说了,不说了。”莱西奥无奈地笑了笑。两人来到了一个小镇,狂铁突然停住了步。“怎么了?”莱西奥问。“我想起来了,我记得那个地方。”狂铁说。“在哪儿?”莱西奥问。“就是那个……”狂铁回忆着,“忘了……”“带你玩玩,走走走,去哪玩,你知道你说。”莱西奥拉着狂铁往前走。“这里有很多的动物呢!"莱西奥高兴的说。“我想起来了,我们以前经常来这里。”狂铁说。“对呀,有牛奶的味道”莱西奥闻到了生奶的香味,立马跑了过去。 两人在一个小店前停下了脚步。“好香啊……”莱西奥不禁感叹道。“是啊,好香啊。”狂铁也赞同道。他们走进了这个店,看到了一个服务员。“两位要点什么?”服务员 问 “我相要一杯牛奶 谢谢 ”莱西奥说。“好的,稍等。”服务员走开了。十分钟后,牛奶端上来了。“你尝尝。”莱西奥把生奶递给狂铁。“你喝吧,我喝酒”狂铁拿了一罐啤酒。“啊,快中午了”莱西奥看了看时间。“嗯,我去点几个菜”狂铁说。“好”莱西奥说。

  两人吃完饭后,狂铁和莱西奥走在大街上。这时候,一个女孩子跑了过来。“喂!等等!"那个女孩子叫住了他们。狂铁回头一看,是一个女孩子。“你有什么事吗?"狂铁问。“请问你是狂铁吗?”那个女孩子问。“是的,你认识我?”狂铁感到很惑。“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觉得你很像我的一个朋友。”那个女孩子说,“可能是错觉吧。”狂铁微笑着说。“没关系,我想和你做个朋友。”那个女孩子说,“啊?”狂铁感到很惊讶。“我叫狂铁,你呢?"狂铁问。“我叫小茶”那个女孩子说。“嗯,名字很好听”狂铁说。“哈哈,谢谢夸奖。”小茶笑了笑。“快走吧”莱西奥催促着。“好好好,那先再见了”狂铁对小女孩挥挥手。 

  回到家后,“你和她说话都不理我了,查尔,你不爱我了吗?”莱西奥委屈的说。“那你想怎么样才肯原谅我?”狂铁问。“嗯……要不……再让我……”莱西奥看着查尔笑着说。“不可能”狂铁一口回绝。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莱西奥又问。“没有”“那让我再来一次…….”“不可能”狂铁斩钉截铁的说。莱西奥直接把狂铁压倒在地 ,吻上了他的唇。当狂铁反应过来时,莱西奥已经退开了。“来一次吧?你早晚都是我的啊”莱西奥笑着说。狂铁看着莱西奥,心里想着,这个人还是和以前一样,真是狡猾啊。狂铁回过神来后,发现自己被莱西奥死死的抱住,挣脱不开。“别咬我……”狂铁的声音逐渐变成喘息声。 最后,狂铁也没有抵抗住莱西奥的诱惑,再次失去智“嗯……别……不要....要”“到底是要还是不要?”莱西奥笑着问他。“要……”狂铁含糊不清的说。莱西奥就又一次把狂铁吃干抹净了。 狂铁醒来时,发现自己正躺在莱西奥的怀里。狂铁看着莱西奥的脸,忍不住吻了上去。莱西奥也回应着他。两人唇分,狂铁抱住了莱西奥。“我饿了”狂铁笑着说。“吃什么?”莱西奥问。“你”狂铁又吻了上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